close

老公性无能不懂爱,35岁的我要离婚吗?

  簡單說來,我和老公結婚6年了,基本上是過的無性婚姻。他人品好多才多藝職業不錯,但是他的身體不好,據他媽媽說懷他時家裡窮沒東西吃,他生下來的時候,大概只有兩三斤,很瘦。長大了個子雖然還是有一米七幾,但是還是很瘦,腸胃不好,還有腰椎間盤突出的毛病。

  剛結婚半年,我就感覺不對勁想離婚。他說調整一下,多鍛鍊再吃中藥調理。我期盼奇蹟發生,結果轉眼過了五六年,情況越來越糟。發展到現在,基本就是室友關係了。

  他很愛整潔有序的生活,有點潔癖(可能職業緣故),可我有點大大咧咧,不是很會收拾家務,他很是看不慣。可是我覺得人無完人,我的優點不在這方 面。我一樣上班下班,賺錢不必老公少,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基本是我在打理,他回家就是吃飯看書,或者弄弄花花草草。偶爾做飯,他會很心疼浪費了自己的時 間。他從來不記得我的生日,必須我的提醒才想起來,而我記得他的生日,會買禮物送給他。

  到了第五年的時候,我們還沒有寶寶,(說明一下,我們從不避孕,)我很著急,畢竟都是三十多歲的大齡了。我好喜歡孩子,看著身邊的朋友鄰居都有 了可愛的小天使,那段時間心情我難受極了。我幾乎是逼著他給我,他很煩,兩個人吵架,鬧到離婚。到了離婚處,發現少了樣資料沒帶來,只好悻悻然回去。這時 我突然發現例假過了時間沒來,用早早孕測試了下,居然在這個時候懷上了。他知道後要我打掉,我不忍心打掉這來之不易的孩子,閨蜜也勸我,這是老天不讓我們 離婚啊。如今孩子留下來了,現在已經一歲,活潑可愛的。

  過年這段時間,我們又鬧起了離婚。事情是這樣的,他去外地出差,快過年才回來,家裡很亂,我的父母在這裡,但是他們身體很不好,做做飯洗洗碗還 好,別的事情做不了,孩子是我24小時帶著,我也沒空打掃衛生。他一回來看到家裡亂的很,就板著臉收拾起來。還對我爸說,要注意生活習慣,家裡像個垃圾 堆。老爸聽了很生氣,覺得他一回家,沒說句辛苦了的話,還嫌棄兩老把家裡弄髒了。氣得年二十九收拾行李,要坐飛機會老家。

  這個年過得很不開心,他脾氣倔,認為自己沒錯,不肯道歉。我也來氣了,說你對我父母不好,那我也不想見到你們家任何一個人。

  這下更不得了,他從初一到初八,都板著臉生氣。他這人就是這樣,生氣會氣好久,我經常是說完就忘了,他還得好幾天才消氣。可能是性格不同吧,他 轉彎沒那麼快,結果我示好的時候往往碰一鼻子灰。更要命的是,我們夫妻生活不和諧,基本到後來,他能不做就不做,就是做了,也沒質量,半途而廢。久之我也 不想要了,每天上床直接睡覺,到現在兩年都沒有一次了。我感覺這種夫妻關係很不正常。

  年初八晚上,我想找他要,畢竟第二天,他就要去外地了。他剛開始答應了,可是後來有反悔,說他轉變沒那麼快,心情不好不想做。我暈啊,怎麼碰上 這麼個男人啊,你還是不是我的老公啊!他還振振有詞的說,他問過身邊的朋友,大家生活節奏那麼緊張,都是一年沒有一兩次夫妻生活的。

  是不是啊,那我真是很不要臉很不應該啊!

  這生活真是越來越沒意思,我還年輕,不想守活寡到老,可是孩子還小,我不忍心寶寶沒有爸爸的存在。

  再次談了離婚的事情,他說孩子我不要他就要,最好我帶著孩子。他不願意花精力在孩子身上的,因為他認為佔用了他寶貴的時間。

  我想離婚帶著孩子過,可是一個三十五歲的女人獨自帶孩子,想想也不容易。但是我想,我看起來年輕開朗、有工作能力,將來生活應該沒問題。只是不 敢想以後還能否找到個好男人。有朋友說,以後你就別嫁人了,好好把孩子撫養大吧!看了看網上的帖子,基本上帶孩子的女人,特別是帶著男孩子,永遠是婚姻市 場的滯銷品,現在的男人多現實啊!誰願意幫別的男人養兒子啊?

  路漫漫,今後的路何去何從?

 

 

(文章來自網路—時尚女人)

原文出處:http://www.imiss.tw/html/2013/ilady_nxjk_1115/14574.html

arrow
arrow

    西門町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